close
<第二天> 今天天氣也很好喔!大太陽。一早去了冬山河,
雖然現在不是綠色博覽會和童玩節,但是看到裡面的公共藝術
都用馬賽克瓷磚拼貼而成的,非常的活潑有趣,很吸引我呢!
之後大家就爬上了一座小山丘,在那可是一覽無疑呢!
四周看的一清二楚耶^ ^


後來遊戲時間到囉!It’s time for 鬼抓人喔,大家都很認真的玩喔,
好累喔,流汗的感覺真不錯,旁邊有水龍頭,我和怡婷便玩起水來了,
因為天氣太熱囉<呵呵>後來就要去做船去對面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
我們真的很幸運喔,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很少人要搭船過去,
可是不知怎麼回事,反正最後我們就搭上了造價百萬的船出發,
真開心啊!聽導覽的說這條東山河,是很多國家舉辦龍舟比賽的地方喔!


之後就到那附近去逛逛、看表演,實在是太精采囉!可以把鼓打的神乎其境,
好厲害喔~ ~還有看到歌仔戲的表演(真人版),接下來換我們自己嘗試的時間,
還蠻好玩的呢,我拿著小鑼跟著大家一起合奏,這附近有很多手工藝的店,
例:琉璃、馬賽克瓷磚、手繪的裝飾品…等都很精緻且可DIY,逛了一家又一家,都很棒耶,
後來我們還賽跑到橋的對面拍照,好累,不過有看到很多可愛的獅子造型的公共藝術,最後逛了黃舉人宅,
看到以前四合院的大房子和古早人們的生活器具用品,灶房…之後就搭船回去囉,吹著風,有點寒冷的感覺。
晚上就到了山上一家橘子的店看夜景,真的很美,看的很清楚,我點了一杯紫羅蘭花茶,喝了一口,整個香味從嘴巴四溢,超香的。
今天感覺有點累,洗完澡後,有些人想玩大富翁通宵啊,真是佩服喔,原本我還蠻想參一腳,不過體力不支喔~ ~可能是放假都睡很飽的關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