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聲聲的掌聲、一張張的照片
一字字的留言、一句句的鼓勵
我們做到了,渡個無數難熬的夜晚,帶著疲憊的身軀
不想要單純的呈現出論文,我們想了很多吸引人潮的方式
讓論文組也能像作品組一樣展出、優秀
看到了大家熱烈的留言,出乎我的意料
雖然儀器出了小差錯,不過眼鏡挺吸引人的.......還有外國人來看喔
只是我沒準備用英文介紹,所以講得有點破。

感謝畢籌做的一切,非常的辛苦
還前一天來搭設場地,還當天睡在現場
跟別的學校相較之下,我們算是華麗的呢~而且又有未來設計感,超棒
還有我們努力拉的贊助,有吃有喝有拿,我拿的超開心ㄏㄏ
還有冰淇淋千層蛋糕,好好吃喔
最後一天運氣很好,還中了福袋啊,我直屬學弟也被抽到,我們好幸運喔

感謝所有來看我展覽的人,不辭千辛萬苦
頂著艷陽天,為的是要來給我們鼓勵和支持
太感動了

最後給親愛的組員們的話:
這次的畢展終於成功落幕了,大家都辛苦了
大家站的腳很酸,但是是值得的
~~~我們慶功宴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