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加入了麥當勞學習了很多,不過呢!我現在只有學櫃檯的和清潔打掃
一步步慢慢學習,帶訓就有3天,因為我的時段,要學習早餐也要學午餐,當時竟然沒想到..
不過也好啦,多多學習囉!剛開始很新鮮,久了就疲倦了,我有時上7點或8點的班,起不來啦,雖然店離我們家很近
但是人有惰性的,還要吃完早餐才能上班,不然沒體力,至於選那麼早的原因有很多,一個是想說早點起床,這樣下午就有自我的時間
結果現在證實是錯的,打工完回家就是睡,站太久了,而且co co 好少,雖然去那並不是為了錢,但心裡還是很想啊!當然還有別的然因囉!


一開始學炸薯餅,還蠻簡單的,就是要看客人的量在決定下幾個,把他放到油鍋按下按鈕就可,薯條也差不多,多了一個步驟就是shake 避免薯條黏在一起,口感不好,我超討厭站薯條站,因為它的保溫槽很燙,要小心,而且會曬傷啦,還要一直弄薯條超蠻煩的,不過裝薯條 也是一個技巧,就是要看起來很多,我們在裝時不能用手擠壓兩邊的盒子,很...吧 再來就是櫃檯,先要學會做飲料,加多少的冰塊,有些飲料有固定的杯子也要搞清楚,不然就出糗,哈哈

櫃檯服務的6大步驟:洗手消毒1.微笑並歡迎顧客2.接受點膳3.組合餐點(先弄飲料,看漢堡有沒有不然要和品管叫,最後是薯條,這 是有一定順序的)4.呈遞餐點5.收錢並找零(有時客人會先丟前就先收囉)6.感謝顧客並歡迎再度光臨 而且他們和定標準的服務時間是1分鐘呢!天啊!太操了吧!而且螢幕會幫你計時唷 現在是夏天嘛,當然缺不了冰品囉!!現在麥當勞還有出什麼水晶貝殼,看起來是不錯啦,還有冰炫風,剛開始我作的2266 之前很怕做蛋捲冰淇淋因為沒抓到技巧,做的好醜唷!客人應該不會想吃吧!現在我敢說我做的還不錯啦! 站在櫃檯每天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,來自各個地方,也有外國人,菲傭,有時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最怕找錯錢,因為收銀台還要請人幫忙開

現在要多做一項新工作,做清潔打掃,很累呢!要注意地面的清潔,有些客人硬是把東西亂丟,真受不了,害我要一直清理 還有啊要注意垃圾量,要壓垃圾,太滿時換垃圾袋,放垃圾的地方真的是超臭的,痛苦啊,還要收餐盤,洗和擦,好累唷!有一種廉價 勞工之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