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做作業,花了一大筆錢,紙412元(切錯一張),資料夾68元(白買),
因為搞錯方向,照片1000多(還有打折咧),原本想說紙太厚要怎麼切,還
好怡婷的(小)夠聰明,才去問印刷廠,之後經一番波折,終於搞定,真是
太感謝印刷場那位先生了,我們三番兩次的去找他,都很熱心幫忙,遇到
貴人,感動。還幫我打很麻煩的洞,真厲害,我們好像是去找查的。


接下來就是難搞的照片囉,因為上次是別人幫我們拿去洗的,所以一點都
無法感受別人的辛苦,親身體驗才知,不過我和苑如較慘....
下雨天,兩個人各自抱著厚到可打人的作品集,手快斷了,好不容易吃完
飯,想過個馬路去看公車站,結果因為站牌超亂的,要坐的車分散四周,
是怎樣阿!跟我們做對唷,結果為了省走路,就做久點公車,22站(天阿!
比我從圓山坐公車回家還多),就又回到了吃飯的士林市場,撘公車,又白
走了一段路。看公車站牌,水滴竟滴到我的眼睛,真不舒服,接下來,公車
座位竟滴水,換到後面也是老樣子,什麼阿,遇水則發嗎,最好是阿~


就這樣晃晃晃,終於到台安醫院站,不過這不是目的地,很巧的是,我們的
目的地「爵士」數位攝影耶,看一下地址,好像不對,問同學才知有分門市
部和行政部吧,確定後,眼前那個就是囉!就衝去問,不過不能確定明天可
拿到,希望囉,拜託老天保佑,結果回家時,跟我們研究的路線完全不同,
好加在,我想說一直直走出去大馬路看看囉,ㄟˊ似曾相似,應該有回家的
車吧,竟看到我要坐的3台630跑囉,傻眼,裝笑唯,不過,看了車牌,我是
撘另外一邊啦,之後看苑如上車,我也就心安了,結果上車沒多久,又被水
滴,是怎樣啦,找麻煩唷!怒


還好後來叫我爸,幫我拿東西回家,手要廢囉!你知道拿這超重作品集+拿雨
傘和背包包,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阿,外面下大雨,我的心正在下小雨,眼睛
被水滴搞的似淚水,心情七上八下,結果眼看就在路口就到家了
爸:「要不要在這等雨小在走阿」
我:(堅持)「不要啦!就快到了」,因為本人非常想回家,累了
但越走,雨下越大,卯起來,衝啊!邊跑鞋子邊進水。結果,就在到門那一瞬
間,我爸在前,我在後,雨傘收好等著衝進去,但,他居然沒收傘,我就被他
整個擋住,就被雨淋的更濕囉!就全濕囉,真噁心,不舒服啦,心愛的包包也
全濕,真的是.....一到家就淚水和雨水分不清,嗚嗚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