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成功,感謝每一個參與的人,因為有了你們,才能順利的演出。 這次分為道具組和編劇組,各三人,我是編劇組,不過呢!我想的劇情並沒有 很多,這都要靠名編劇+導演:苑如和怡婷,他倆真的是超厲害的阿! 這次延續上次傑克掉下魔豆樹之後,壓到了一位賣肉粽的seller開始說起 ,故事就開始了.....

seller就給了Jack三個magic肉粽,但他找不到回家的路,seller告訴他 去找魔女,可以幫助他回家,在旅途中,Jack用肉粽解救了scarecrow(苑如) Rabot(我)Pig(怡婷)之後遇到了一個僕人,他指引我們找魔女的方向,魔女說 要打敗魔王才行,我們各各使出必殺絕招,scarecrow和Pig都被魔王打敗了。Jack就派出他的秘密武器Rabot就是我啦(哈哈),不過我跑到一半時就沒油了, 到底是我會打敗魔王呢?還是他會打敗我呢?大家猜猜看吧! 待續.....

P.S.每個人出場時,當Jack用寶貝球叫我們現身時,我們精心想了用拉炮,代表 每個人的出場,原本想說製造效果,讓大家嚇一跳,不過,我居然一不小心,把拉 炮對準了魔王,彩帶都掉到他身上了,真糗阿@#,不過還好我是第三個,但大家都 哄堂大笑,這就是"笑"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